看门保安,一月一千二。

文我|原罪


京城玩咖耀文

青梅竹马

绝对HE



激情澎湃的时候打出来的,不知道写多少会完结,先随心吧hhhhh

写这篇是因为有个小朋友很喜欢刘耀文弟弟,所以hhhhh

     另外这篇名字是我实在没想法乱写的,有想法的评论区留下




  1





      我爸妈是做生意的人,从小到大一直都告诉我,要对别人好,才会收到别人对你的好,遇事冷静让人三分。于是我瞎了眼的男友,才会认为我脾气好好,在结婚前一天告诉我,“对不起,宝贝,可是我更喜欢她。”



  我吐出标准国骂以及一脚踹他屁股上,人走的时候脸上还有我附送的五个指印。



  我并不是很想结婚,但是他说结婚是给他一点安全感,深感愧疚的我不会拒绝的我只好答应了,我一个人幸幸苦苦的筹备婚礼,连我十年不见一面的姑妈都说我瘦了一大圈,到最后,临结婚前一天告诉我这事,恕我直言,是个人都没有好脾气。



  婚礼就这么被取消,我爸妈看我着实是伤心的带着黑眼圈,也说不出责怪的话,只好掏出一张银行卡告诉我想刷就刷,悲痛的我连连接下,转头化妆换衣服奔商场。



  我不是伤心的难过,我是无语的难过。我,陆念,京城一枝花,父母在京城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头上有哥哥撑着家业,身旁漂亮姐姐围绕,再不济还有个刘耀文,他本人作为纨绔子弟中的顶级纨绔,是我本人的发小,虽然长到十六岁以后我们甚少联系,但是就因着一起长大的份,那些玩的过火的也不敢动我,当然我也不是个多爱玩的人,从小到大最出格的事就是差点跟渣男结婚。



  被一个男的抓在手里耍了一把,真秀。我也知道那些纨绔子弟跟我不对盘,平时我也不爱跟他们凑一桌,出了这档子事更是连连嘲笑,昨晚上小苏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听到旁边的人毫不掩饰的嘲笑声。



  妈/的。



  所以我往商场五楼上的书吧飞,别看我没个正经,但是是正儿八经的专栏作者,平时最爱的就是书,现在能让我冷静下来的也只有看书了。



  我没想到人对人的恶意有这么大。



  五楼,席屋书吧,我刚进去屁股都没坐热,字都只看了两行,找茬的就来了,“这不是陆家大小姐陆念嘛,听说您结婚了,怎么样啊,婚后生活。”这女的是刘耀文前女友之一,王家的小女儿王琳,从初中跟我和刘耀文一个学校的时候就和我不对盘,不是让我出丑就是找人暗地里搞点小动作,我这人心大,不爱理这些事,后来我跟刘耀文不知什么原因很少说话,她就更加喜欢在我面前耀武扬威,不过最后都是一些小学生的把戏,我那个时候沉浸在文学写作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闹得最大的事就是她跟刘耀文在一起,然后拦住我,趾高气昂的问我最近好不好,我当然好了,所以我也趾高气昂的回复:“你脸上长痘了,粉底没盖住,好丑。”然后属于她单方面的看不惯我,偏我参加了的局就要挤兑我,我对此表示:随她吧。



  所以我字正腔圆的开口:“我没结婚,王小姐消息真不灵通。”面前的女人脸上带着三分不屑四分讥笑五分猖狂,然后装模作样的抿嘴笑了两声,“不是吧,陆小姐,你结婚的事整个京城都知道,请柬都递到我家了,难不成,没结成?”



  所以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都没结成这婚你又何苦跑过来说这些,“没结成,听到没有,别/他/妈问了,你这么关心我干嘛,听到我没结婚是想跟我结婚吗,行啊,东西我都没撤完呢,你要不介意我俩下午就办上。”



  我赢了,这是我这两天吐出的第一口气,爽了。



  你永远不会知道女人的报复心有多重,那天骂完以后,王琳乖乖蹲了几天,又急不可耐了,也不知从哪里知道了我要去城南的会所,眼线拉了一半就跑过来打算收拾我,只是她这天选的不好,我闺蜜小苏,再加上几个跟我交好的都在,虽然只有那么七八个人,比不上跟她交好的那十几号人多,但是坐着个刘耀文,我就不信她能翻天。



  刘耀文这人,标准生意人,有利有弊的事在他脑子里滴溜溜的一转,他心里就有谱了,见谁他都爱笑,好话给你好脸也给你,但是真不真心就不一定,整一个笑面虎,虽然我不确定刘耀文会不会帮我,毕竟七年多没好好说过一句话,但是不给僧面看佛面,我爸妈我哥的面子总要给的。



  我窝在卡座里看着在场其他人喝酒打牌,小苏看我没有加入的劲儿就递给我一盒铁塔猫的酸奶,“就这,苏姐,抽空气嘛。”



  “你少抽点吧,小心肺坏了。”苏姐过来用指头狠狠的点了下我的头。



  我笑着打开烟盒点上一根烟,借着烟雾升上来的瞬间,我竟然看到刘耀文目光往我这个方向皱眉头,要死,我在心里默默想着看错了看错了,一定是看错了。



  其实到现在你问我到底为什么跟刘耀文关系变淡了,我也只能装着思考良久的样子说一句:可能是长大了吧,内心里全是哈哈哈哈哈的弹幕飘过去。不能说我不在乎刘耀文,也不能说我这人薄情寡义,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只记得那天放学以后,刘耀文就再没到我家门口等我一起上过学,也没跟我好好说过话,我从最了解刘耀文的人变成了只能听那些玩咖嘴里说刘耀文是如何无缝衔接女友。



  那是我们上高一的时候,九月份,刚开学不久,京城还是比较热的天气,中午一下课我就往食堂跑,我害怕错过二堂的狮子头,我觉得比我妈做的好吃一万倍,别看家里有钱,我妈偏在做饭这件事亲力亲为,做出来的饭也就只能说是可以吃下去的程度罢了,所以每天中午食堂的饭都是我的大爱。



  刘耀文从来都不在乎这些,刘阿姨是资深牌友,做饭都是保姆阿姨负责,所以他总是插着兜晃晃悠悠走过来等我给他打好饭,我吃什么他就吃什么。我们上的是普高,老师对于我和刘耀文这种关系太好的异性朋友十分介意,拐着弯说我们男女之间要保持距离,但是在我们身上不起作用罢了。



  刘耀文一直都是玩咖,抽烟喝酒打架都是门清的不行,入学一周就把整个高中会挑事的刺头连打带吓的搞定了,警告飘下来三次,次次都说要处分留档案,都被他家通着天的关系给搞定了,刘叔叔不是没骂过他,他大哥更是三天两头装着来学校视察实则是来警告刘耀文不要惹事。



  我也因着刘耀文的福气,被我哥和他哥明里暗里的说不要学坏,我也确实不负他们所望,不仅没有学坏还找到了自己一生的爱好,写作。



  刘耀文打架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看着,有时候坐在刘耀文为我铺在破旧的桌子上的他的校服外套,有时候我会从他的兜里翻出一盒烟,然后点上烟看刘耀文挥出去的每一个拳头。大家都说我和刘耀文这个时候特别相配,一个长相又正又帅的男生,一个漂亮如花的女生,男生用力挥拳,甩在对面衰仔的脸上,女生坐在男生身后的桌子上抽着烟,结束以后两个人一起往外走。



  我看过有好事者拍的照片,灯光昏暗,一男一女,明显的身高差,确实很配,这还是从公告栏看到的,于是我先被请去喝一杯茶,老师大抵是以为我看起来乖一点,会更好说话,但也准备了一箩筐的话给我,没等说出几句话,谁知我便大方承认错误,“对不起老师,我该拦着刘耀文不要乱打人的,真对不起。”



  看我态度诚恳,眼里冒着泪花,大手一挥叫我坐在办公室写了检讨书就可以走了,刚在A4的白纸上写了检讨书三个大字,办公室的大门就被刘耀文一脚踢开,再然后是十六岁的刘耀文插兜进来,老天也偏爱长得好看的人,光从他身后逆着照亮他,脸上的线条在光线下更立体,好看的打紧,我还没感叹几句他的帅气,刘耀文就直冲我过来了,看我眼角还带着泪花以为我真的被老师说哭了。



  刘耀文跟我认识多少年,我从没见过他低头,也没见他跟谁说过软话,但是那次他却做了,用拇指擦去我眼角的泪花,然后把我头按进了他的怀里,一下又一下的轻拍着我的后背。



  惊呆了,后面还有一办公室的老师呢。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39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度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